热点滚动

关于对《关于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函(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根据《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同意收取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考务费有关事项的复函》(财税函〔2020〕236号)有关规定,依据成本调查情况,我委拟定了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收费标准,并研究起草了关于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在2021年10月27日前,登录山西省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http://fgw.shanxi.gov.cn/)首页“通知公告”专栏,就《关于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函(征求意见稿)》提出宝贵意见建议。相关建议请以电子邮件反馈至sxsfgwsfc@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术考试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复函(征求意见稿).doc



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