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程志刚大队长赴临县开展帮扶工作

   8月16日-20日,省驻村工作驻临县大队长、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程志刚同志到临县开展帮扶工作。 期间,程志刚大队长分别与临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会商交流,就碛口古镇景区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等事宜作了沟通。

  8月18日,大队长主持召开驻村工作队第一次工作例会。会上,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政策要求。省直11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分别介绍了驻村以来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临县下乡办负责人安排了相关工作。大队长就完成8月干部驻村帮扶清单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帮扶产业振兴、制订工作计划、配合做好村两委换届、开展相关活动、严守纪律等事宜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临县帮扶期间,程志刚大队长还先后到中国科协帮扶的城庄镇程家塔村、省社科院帮扶的城庄镇城庄村和阳宇会村进行了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