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处室重点工作2020“年底兑现”及2021“年初承诺”汇报会

  为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推动我委2021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257日上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处室重点工作2020年底兑现及2021年初承诺”汇报会上,38个处室和直属行政局负责同志聚焦2020年初承诺重点工作述实绩、晒答卷,围绕2021年重点工作定目标、明举措,通过依次发言,交出了一份优异答卷。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锋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作了重要讲话,以四个“成”肯定了全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即抓大事、促发展上取得较大成绩;胸怀大局、脚踏实地干事氛围营造上初步成型;抓班子、带队伍上取得明显成效;抓作风、提效能上取得扎实成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刘锋主任提出七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发改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意识;二要夯实工作根基,强化理论功底、增长基层经验、完善基础资料和基本数据;三要补好基本功,在提升文字功底、业务素质上下功夫;四要转变工作理念,以能力提升积极适应形势变化;五要改进工作方法,汇报工作说结果、请示工作说方案、总结工作说流程、布置工作说标准;六要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解决问题扭住不松、拧住不放,一抓到底;七要做好统筹协调,加强市县、委机关各处室、处室内部三方面的沟通协调。 

  委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