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上好发改第一课,重整行装再出发---省发改委召开新进公务员座谈会

  为使省发改委新进公务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履职能力,加快成长进步,为创建一流“五型机关”增添新鲜血液,12月28日,省发改委组织召开了新进公务员座谈会,为新进公务员上好发改第一课。人事处相关人员、12名新进公务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进公务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省发改委基本情况和发改工作主要内容。12名新进公务员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交流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表明了加强学习、踏实工作的决心。随后,人事处组织12名新进公务员深入学习了刘锋主任《胸怀大局 脚踏实地 凝心聚力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重要讲话,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书面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入职第一课,12名新进公务员对发改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做好发改工作有了更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用心、用情、用力适应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在“三抓一争一放”“一个中心两个战场”上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争当新时代发改工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