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省特色小镇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

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全国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导则》,总结我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部署今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202234日,省发展改革委人口处组织召开全省特色小镇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马双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管理细则(试行)》和公布《山西省特色小镇创建清单(第一批)》,回顾2021年我省特色小镇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会上,太原市发改委介绍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主要做法,3个特色小镇建设主体单位做建设经验发言

会议指出,各市县要深刻认识促进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的精神实质,动真碰硬抓好国办文件、《导则》和我省《管理细则》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我省特色小镇规范健康发展。

省发展改革委人口处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发改委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相关县区发改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及特色小镇建设主体单位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