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

2022年5月10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2022年第2次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集体学习了省委一号文件《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会议对省发展改革委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对2022年省委一号文件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咬定目标任务,加强节点把控,积极配合做好项目谋划、政策研究、资金争取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任务。

魏茹生一级巡视员主持了会议,委内33个业务处室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