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河南省发改委来我省考察调研晋中国家农高区

  2021年7月7日,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关明华等一行10人来我省专题调研晋中国家农高区。调研组上午实地查看了我省晋中国家农高区科创基地、中药材种苗培育基地、功能食品加工基地建设情况和中国乡村振兴(太谷)论坛会址,下午召开座谈会,同省直有关部门,市县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规划建设和发展、建设管理推进、机构设置、支持政策措施、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思路和重点等方面进行沟通探讨。此次两省交流学习,不仅对推进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健康快速发展具有指导作用,而且加深了友谊,增进了感情,开拓了互相学习、携手共进、交流合作的广阔前景。

  座谈会由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魏茹生主持,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省农谷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厅、商务厅,山西农大(省农科院)、神农集团、农谷管委会,晋中市发改委、太谷区政府、太谷区发改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委内农经处、高新处、经贸处、科教处、重点工程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