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农经处和项目推进中心组成联合调研组对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开展调研

  为协调推进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项目建设,3月31日-4月1日,农经处和项目推进中心在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开展调研。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太谷区发改局、山西农谷管委会、神农科技集团、山西农业大学有关情况介绍,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掌握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十四五规划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难点和堵点,共商发展举措、共谋重大项目、共议解决问题对策。随后对中信旱垣高效农业示范园金砖五谷食品有限公司、山西中药材集团道地药材实验中心、农谷农副产品加工园、农谷青年创业园、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山西农业大学综合实验楼、小白乡产业融合示范园等20多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调研组边了解情况,边与项目单位进行深入探讨,共同寻求存在困难问题的破解办法。

  通过调研,对晋中国家农高区(山西农谷)建设有了深入了解,对规划编制、项目谋划、项目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