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祥同志主持召开山西省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推进会

5月27日下午,我委李祥同志主持召开山西省国家通用航空业发展示范省建设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蓝佛安省长主持召开的通航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和省领导有关指示批示,通报了山西通航示范省近期建设情况。太原、大同、长治市,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应急管理厅、省气象局等省通航发展示范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部分通航企业进行了汇报发言并提出政策建议。省发展改革委分管领导、省通航示范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祥同志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李祥同志指出,加快发展通用航空业、建设通航强省是省委、省政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举。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发展信心,把通航业发展和通航示范省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对照任务要求,要聚焦低空空域管理使用新模式研究、通航基础设施建设、通航业支持政策强化、通航应用拓展等重点任务,强化担当作为,细化落实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用好用足加快通航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持续推动全省通航业快速发展。

会议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省发展改革委设主会场,各地市发展改革委设分会场。省直相关部门,省发展改革委交通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