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祥同志赴朔州调研

  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合理扩大有效投资有关要求,全力推动“三抓一争一放”工作取得新成效,5月26日至27日,李祥同志带队赴朔州调研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期间,李祥同志深入新建朔州机场、集大原高铁恒山隧道、G241阳方口至朔州段和G336朔州至平鲁段公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研究解决困难问题。李祥同志指出,新建朔州机场、集大原高铁项目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对推动朔州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在保证安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建设时序,加快建设进度,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朔州市委主要领导、朔州市政府分管领导、朔州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省发展改革委交通处、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处、项目推进中心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