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走进龙城地铁 感受交通强国 奋发担当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之际,为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增强党员政治意识、责任意识,12月24日,在支部宋维亲书记、组织委员杨文清同志带领下,省发展改革委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龙城地铁感受交通强国奋发担当有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到达太原地铁2号线长风站,实地观摩长风站建设成果,走进车站控制室,了解地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集中乘坐地铁,感受太原新交通模式给百姓出行带来的便捷。 

  太原地铁2号线通车运营是“三抓一争一放”成果的具体体现。通过活动,大家直观感受到了太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进步,为太原地铁人的拼搏努力由衷点赞。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发改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紧密联系,对能亲身参与太原地铁建设倍感自豪。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自觉的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切为了项目、一切服务项目,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启转型出雏形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