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山西丰矿安然智能铁路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丰安专用铁路工程项目通过核准

  我委以晋发改审批发〔2020〕531号核准了山西丰矿安然智能铁路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丰安专用铁路工程项目,主要内容如下: 

  一、项目法人为山西丰矿安然智能铁路运输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西省晋中市介休市义安镇。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标准:本项目自南同蒲铁路义安站太原端咽喉接轨引出后设交接场、装卸场和配套储装运系统。在义安站新增到发线(6道)1条,有效长1002米;交接场设发车线兼货物线2条,装车线1条,有效长不小于980米;装卸场设尽端式快装线、装卸线各1条,有效装卸长不小于880米;共计铺轨7.5公里。同时配套翻车机、集装箱装车站台、快速定量装车系统、轨道衡、机车检修坑等设施。在汾介公路南侧场区的东北侧布置一组汽车受煤坑及一座储煤棚;在汾介公路北侧布置一组汽车受煤坑及一座储煤棚。 

  专用线主要技术标准:正线数目:单线;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限制坡度:4‰,到发线及装卸线1‰;最小曲线半径:300米;牵引种类:内燃;牵引质量:5000吨;到发线有效长:1050米。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为1054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