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离军高速公路军渡主线收费站出省口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批复

  我委以晋发改交通发〔2017〕491号文批复了离军高速公路军渡主线收费站出省口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和技术标准

  (一)主要建设内容。军渡收费站出省口(太原至陕西方向半幅收费站)改址新建,由目前所处八盘山隧道西侧改至八盘山隧道东口与柳林西互通之间,现主线收费站以东约6.2公里处。出省口收费车道数由8个车道增加至16个车道,包括1个ETC车道、1个MTC和ETC混合车道、14个MTC车道,同时改建主体工程、机电系统、安全设施、综合业务用房等相关配套设施。军渡收费站入省口(陕西至太原方向的半幅收费站)保持原址不变。

  (二)主要技术标准。双车道匝道宽度按照《公路立体交叉设计细则》(JTG/TD21-2014)的规定实施,其余工程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及有关设计规范规定。

  三、项目总投资13312万元。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项目编码:14112501215025X2017100491

  附件:山西省建设项目招标方案和不招标申请核准表20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