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肇伟一级巡视员参加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

48日,省政府组织召开全省服务业运行月度调度会,盘点全省开展服务业首季“开门红”攻坚行动工作成效,进一步查找短板不足,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我委一级巡视员李肇伟代表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就近期全省服务业调度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会上,汤志平副省长充分肯定了近期全省上下推进服务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继续保持旺盛的工作干劲,采取更加有效、更具针对性的举措,强化运行调度优化工作机制,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补短强弱,奋勇争先,远近结合,综合施策,推进服务业各项经济指标提速升位、提质增效。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提高政策知晓度,用足用好促进服务业发展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切实增强市场主体的获得感。要依法依规做好入库入统服务,全面真实完整准确地反映我省服务业发展状况。

服务业处负责同志随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