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肇伟副主任在分管领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29日下午,李肇伟副主任在分管领域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直属行政局、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约40人参加了党课。

  李肇伟副主任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以《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 主动担当作为 转型新路》为题,从三方面进行授课,一是强化学习、深化认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不断夯实初心使命思想基础。二是知行合一、担当作为,通过学习,不断激发出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的奋斗动力,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工作历练中增长才干,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为率先出转型发展新路贡献发改力量。三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做党的纪律的坚定执行者和忠诚捍卫者,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为服务全省转型发展、率先出一条新路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