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肇伟副主任在分管领域讲专题党课

  6月30日下午,李肇伟副主任在分管领域讲专题党课,分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委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约50人参加了党课。

  李肇伟副主任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回顾了我省80年代以来产业结构调整的历程,分析了产业结构调整效果不明显的原因,并紧密联系自己学习和工作实际,结合山西优势,围绕“聚焦‘三抓一争一放’、全面推进转型项目建设”,重点阐述了如何谋划项目、怎样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以及为项目建设服好务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要求大家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山西转型发展的征程中不断锤炼本领、奋力拼搏、争做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提高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奋发有为精神状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中只争朝夕加油干、不负韶华担使命,为服务全省转型发展、率先蹚出一条新路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