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赴临县碛口镇寨则山寄宿制小学开展 “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2022年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0日,程志刚二级巡视员带领委机关党委人事处驻村工作队等一行人,赴临县碛口镇寨则山寄宿制小学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并与孩子们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捐赠仪式上,我委向同学们捐赠发放了崭新的校服,并向学校捐建首个图书阅览室,少先队员向嘉宾敬献并佩戴了红领巾,学校领导向我委赠送锦旗以表达谢意。程志刚二级巡视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像临县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枣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挂满累累硕果;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嘱托小朋友们要立大志、强体魄、学本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发奋学习、自信自强早日成长为社会有用之才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建设家乡、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