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发改委赴临县碛口镇寨则山寄宿制小学开展 “六一”慰问捐赠活动

  5月31日,张绪郡总工程师带领委人事处、机关党委和驻村工作队等一行人,赴临县碛口镇寨则山寄宿制小学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并与孩子们共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捐赠仪式上,我委向同学们捐赠发放了崭新的校服,少先队员向嘉宾敬献并佩戴了红领巾,学校领导向我委赠送锦旗以表达谢意。张绪郡总工程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少年儿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嘱托小朋友们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发愤图强,在学习和生活中自尊、自信、自强,早日成长栋梁之才,为建设自己的家乡、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


  最后,张绪郡总工程师一行观看了由小朋友们共同表演的“六一”文艺汇演,与同学们共同渡过了一个充满童真与欢乐的节日。同学们通过舞蹈、才艺表演,表达了对省发改委党组和驻村工作队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