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我委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举办 “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9周年,教育引导全委青年干部职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4月24日下午,委机关团委联合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团委共同举办了别开生面的“传承五四精神  争当青年先锋”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主题团日活动,来自两家单位的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丰富多样。两家单位的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围绕“学百年党史 谱青春华章”进行了主题分享,既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又结合本职工作,阐述了青年干部在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中的使命和担当,催人奋进、令人鼓舞。为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党史主题词传递表演等活动,通过寓教于乐、寓学于趣的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理论和基本知识的理解和认识,感悟思想伟力、增强党性修养;同时搭建起了两家单位青年干部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拓展朋友圈,增进友谊,收获快乐。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好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所赋予青年人的历史责任,用拼搏和奋斗为推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写下青春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