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李肇伟副主任主持召开省管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省管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省发改委于6月8日组织召开省管重点工程项目调度会议。会议由李肇伟副主任主持,省直有关部门、各市发改委、相关企业、委相关处室及项目推进中心等单位参加。

  会议听取了项目推进主体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重点对项目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重点工程处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李肇伟副主任作了总结讲话,既肯定了各推进主体的近段时间的工作成绩,也分析了项目推进存在的不足,并对参会单位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级要加强精准调度,各项目单位要加强施工组织,掀起项目建设高潮,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二是各推进主体单位要建立年度目标责任制和项目进展报告制度,全过程全方位做好调度服务,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摸清项目建设底数,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推进项目顺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