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2020年全省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如期推进

  近期,我委成本调查监审局组织全省相关市县开展了2020年度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数据审核汇总,高标准推进此项年度性重要调查工作。

  2020年度农产品成本常规调查从上年末自下而上启动,覆盖全省11个市、39个县(市、区)、900多个调查对象,相关工作贯穿春节前后以前期全省集中培训为基础,本次调查数据审核汇总工作在省级审核阶段进一步贯彻了国家发改委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的要求,着力强化调查质量。包括增加审核次数、加大整体复核、规范核实答复在内,多项举措融入数据审核工作,助力形成更高质量的年度调查数据。在省级初审环节,成本调查监审局采取了组织业务骨干分头审核线上交流的方式,努力克服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下难以集中人员这一不利影响,确保核心任务如期推进。

  目前,本次调查相关汇总数据已上报国家发改委价格司,成本调查监审局将继续做好国家发改委数据审核情况核实等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