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冯维明主任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委窗口坐班调研

  按照市政府关于建立部门负责人到政务大厅“蹲点带班”制度要求,9月30日上午,阳泉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冯维明到市政务中心审批大厅发改委窗口坐班调研,了解项目审批情况、接待办事群众、进行办事体验,并就开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与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冯维明主任对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发改窗口代表着市发改委的整体形象,一定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坚守岗位、周到细致,以最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二要规范流程,提高效率。要全面加强窗口作风建设,遵守廉洁纪律,提升业务水平,做好行政审批工作,创优发展环境,为项目单位和人民群众做好服务。要按照“放管服”各项要求,打造优质高效、亲商便民、公平公正的政务服务环境,推动窗口办事效率与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三要结合职能,发挥优势。发改窗口工作人员要结合发改工作实际,充分利用政务中心的数据优势,及时采纳和汇总我市项目投资相关数据,增强我委对全市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水平,提升项目建设管理力度,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