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赵新年常务副市长调研春节期间城区成品粮油市场供应情况

  为确保我市春节期间成品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基本稳定,1月22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新年带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生和健康委员会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忻禾粮油杏林街旗舰店、忻州市军粮供应站、忻州市利民粮油配送公司中心门店、新建路粮食储备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赵新年一行认真检查了各粮油门店的粮油质量、价格和库存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粮食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检查中发现,我市粮油市场品种丰富、质量良好、价格平稳、库存充裕,能够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节日生活需求。

  赵新年常务副市长就进一步做好“两节”“两会”期间粮油供应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加强我市粮油产品质量监管,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德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二级调研员郭军旺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