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忻州市召开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12月25日,忻州市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落实郑连生市长、赵志坚常务副市长关于粮食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批示。会议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工作完成情况,对落实不到位的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和要求,进一步安排推进今年的考核工作。粮安考核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上次领导小组会议的安排部署,结合自身职责,汇报了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具体举措。

  市粮安考核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发展改革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白亚军强调指出,各成员单位要认真落实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好粮食安全责任。一是要加强组织协调,密切上下沟通对接。特别是机构改革后领导分工、科室职责有调整变动的,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能,做好粮食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确保考核圆满完成。要发扬成绩,克服困难,弥补不足,共同努力,把粮安考核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市粮安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发展改革委调研员郭军旺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徐茂盛、李志刚,粮安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