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太原市发改委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精神文明、双拥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我委精神文明、双拥创建各项工作,5月13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了精神文明建设、双拥创建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何爱萍主持并讲话。全体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推进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全国、省、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太原市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2022年太原市双拥工作要点》,并对我委2022年精神文明创建、双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精神文明创建要切实做好“我们的节日”、道德讲堂、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文明新风尚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等活动;要立足职能坚持把诚信建设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着力点,推动诚信建设制度常态化。双拥创建工作要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开展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要立足职能优势持续推动军民共建不断深入;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双拥政策贯彻落实。

党组书记、主任何爱萍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创建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精神文明和双拥创建工作是一项长期持久的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精神文明和双拥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统筹分工、协同配合,整合资源、形成合力;要明确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和双拥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