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太原市发改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市发改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殿彪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吴宪松调研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各直属党支部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凝聚奋进力量,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各科室要立足职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自觉对标对纲,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尽责、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四是要勇于拼搏、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加速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全市经济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