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太原市发改委各直属党组织观看《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专题电视片

根据《山西省双拥办关于组织收看双拥工作专题电视片<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的通知》要求,我委及时安排部署,各直属基层党组织组织所属党员群众收看《新时代铸就双拥新辉煌——全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创新发展巡礼》专题电视片。

该片主要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军地各级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重要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深入扎实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全国双拥工作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健全完善,爱我人民爱我军的社会氛围日益浓厚,军地相互支持协作更加有力,军民携手成功应对重大突发事件,军政军民团结的磅礴伟力不断彰显。

大家观看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法宝。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从中汲取磅礴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