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太原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贯彻林武书记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830下午,市发改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林武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何爱萍同志主持,委领导班子参会,党组办、办公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林武同志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何爱萍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林武书记在省委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切实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自觉;坚持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学史崇德,永葆政治本色;保持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多种形式讲好生动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铭记和发扬先烈英雄崇高精神,切实做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筑牢初心使命,凝聚起一往无前、勇于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重大风险挑战的精神力量。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国家、省、市经济工作重心,准确把握经济形势和国家宏观政策取向,不断增强政策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