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在太原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

  8月5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由省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崔海峰带队一行5人在我市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胡建林的陪同下,就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调研工作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

  省委巡回指导组在市发改委主任何爱萍的陪同下参观了党史台阶文化、屏幕党史课堂、党建文化长廊、精神文明、双拥创建文化长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海报展、六楼廉政文化长廊。

  在七楼会议室,我委向省委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成本认证党支部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绣红旗》、粟海公司党支部退伍老兵创作并演绎的《军号的回忆》,通过“微演绎+小剧场表演形式,让党史故事更形象,更深入人心,更利于传播

  随后,巡回指导组现场查阅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资料及台账并就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指导

  省委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我委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党史学习教育以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落到了实处。并

  希望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