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朔州市召开“信易贷”平台建设工作协调会

    推进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加快推进 我市“信易贷”试点落地见效, 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 问题, 1 20 日上午, 我市 组织召开全市“信易贷” 平台建设协调会 ,会议由 市政府尚兴阳副秘书长 主持, 市发改委、 市金融办、 朔州 银保监分局、人行 朔州市 中心支行、市工信局、市中小企业 服务中心 等有关单位参会。

  会上,市发改委主任王玉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开展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工作情况,对《朔州市中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金融超市)建设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就相关任务进行分工。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信易贷”在朔州市落地进展情况对接入驻全国“信易贷”平台朔州站展开了交流讨论。

  最后,尚兴阳副秘书长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形成部门合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全力抓好我市“信易贷”平台建设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