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全国“信易贷”平台落地临汾

  为加快推进全国“信易贷”平台落地工作,有效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8月27日,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临汾银保监分局,召开了全国“信易贷”平台临汾市落地推广会议。市金融办、人民银行临汾中心支行、市中小微企业发展中心及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市辖区各农合机构等单位参加。会上临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文锁民对“信易贷”平台建设的意义、“信易贷”落地需要的各项支撑做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全国信易贷平台有关人员对平台的使用做了示范和疑难解答。 

  各单位就全力做好信易贷平台宣传推广工作,广泛发动辖区内中小企业、金融机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自愿注册入驻平台,解决中小微企业“首贷”问题进行了座谈。 

  “信易贷”平台在临汾落地可望解决我市中小企业信用信息不对称、碎片化等痛点、难点,提高信用状况良好中小企业的信用评分和贷款可得性,以信用撬动金融资源,促进金融机构更好的服务本地企业,更好的支撑实体经济发展,保持我市产业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