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中市召开信用建设工作会议

为全面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升我市信用建设水平,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我市营商环境。3月23日上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信用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赵献春主持、人行晋中分行、市市场监管局、市委政法委等23个市信用建设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就今年信用建设工作九项重点任务做了具体分解,分析了当前我市信用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就“双公示”报送迟报率偏高、加大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深入推进信用修复等五项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强调部署,并就全市诚信文化宣传活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建设、拓展挖掘“信易+”应用场景领域、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宣传、落实工作等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确保强化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部门合力,有的放矢推进信用工作,开拓创新落实重点工作,强化措施,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见效,确保我市信用建设工作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