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城市发改委召开警示教育月启动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3月2日,市发改委召开警示教育月启动暨集体廉政谈话会,对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深入动员和安排部署,委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警示教育大会暨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委《关于开展“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马树敬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新一届市政府履职的开局之年。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势起航之际,市委决定开展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并且将主题确定为“整顿干部作风、创优营商环境”,意义十分重大。

马树敬强调,全委上下要把握形势、提高站位,领会实质、突出重点,积极投身这次警示教育月活动,自觉在新征程上忠诚履职、勤勉履职、廉洁履职,努力实现一季度的“开门红”,为全委年度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为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新的贡献,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明显实效。

马树敬要求,全委系统党员干部务必保持赶考精神、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务必保持优良作风,要始终牢记自己身份,坚持不懈地进行政治上的自我净化,要始终清楚责任使命坚持不懈地进行工作上的自我完善,要始终敢于刀刃向内坚持不懈地进行思想上的自我革新,要始终用心对标一流坚持不懈地进行能力上的自我完善,干在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