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城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

1月1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马树敬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工作,委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形式非常严峻,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立足我委实际,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近期省、市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特别是1月16日市委专题会议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上。

会议要求,要聚集我委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协调落实好粮食、市级重要物资储备和调拨,做好重要民生商品的储备工作,完善应急物资运输中转站实施预案。要组织开展应急物资货源组织和调拨实战演练,完善工作流程,确保每个环节都落实到具体单位和个人,实现全链条无缝对接。要进一步健全应急物资中转站布局,完善相关设施,建立健全中转站制度流程,保障紧急状态下外地应急物资便捷高效进入我市。

会议还对我委机关和下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