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晋城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工作会议

  6月22日,市发改委组织有关单位召开了2021年晋城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任智慧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关于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近期我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的危险性、复杂性和突发性决定了抓安全生产工作必须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不能放松。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方位、全过程扣紧安全生产责任链条。

  会议强调做好建党100周年粮储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是要坚守底线、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好建党10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科室要把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粮储企业督导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逐一指出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隐患,对照“十抓安全”工作要求。现场办公拿出整改工作方案,限期整改,坚决守好粮储行业安全生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