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大同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9月1日,全市发改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各科室及直属下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以及各县(区)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栓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全市发改系统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动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王宏栓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我市“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起步之年,全市发改系统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党建和业务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恒围绕纪检部门的职责、定位、作用等方面作了纪检监察工作报告,部分县区发改局作了交流发言,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