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大同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全省发改系统 首届“发展杯”乒乓球比赛

  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全省发改系统“学党史、强体魄、聚力量、促发展——首届‘发展杯’乒乓球比赛”于6月18日至20日在太原举行。

  此次比赛由省发改委主办,太原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省城镇协会协办,共有来自省发改委、省能源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城镇协会、各地市发改委等15家单位、17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友亭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纪委监委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江龙、省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省发改委党组成员马双喜等多名领导和嘉宾莅临参加开幕式。

  为充分展示我委干部团结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我委组织5名运动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委乒乓球代表队在赛场上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等多场角逐,最终取得了全省第四的良好成绩。

   

  在此次比赛中,我委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把比赛当做一次与省发改委及兄弟地市发改部门增进友谊的契机,当做一次深入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想体会的契机。通过比赛,不仅达到了锻炼身体、愉悦身心、增进友谊的目的,同时深入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发改干部应有的素质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