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大同市发改委主任深入一线实地调研 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向深入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栓带队赴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阳高县长城堡乡开展实地调研。

  王宏栓首先来到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就新建医技、急诊楼项目实地调研。王宏栓强调,新建医技、急诊楼项目既是重点项目,也是民生工程,一定要坚持质量为先、安全第一,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情况下,抢抓黄金施工期,加快施工速度,盯紧施工进度,争取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他表示,市发改委积极为三医院争取更多的专项债券、上级资金等支持,全力以赴为改善全市医疗基础条件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王宏栓来到阳高县长城堡乡调研以工代赈建设项目,了解当地群众参加项目建设和务工群众收入等情况。在听取了阳高县发改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和镇边堡村农民收入、企业建设、村民饮水等情况后,王宏栓强调,要切实发挥好以工代赈政策功能作用,在项目谋划、项目储备、项目实施、拓展农村就业空间、提高务工群众收入等方面多下功夫多想办法通过实施一批以工代赈项目,帮助更多滞留农村的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