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滚动

长治市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召开

   2月20日,我市召开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日红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确保全市经济运行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通报了1月份指标完成情况,并对2月份入库入统和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日红指出,安全生产、经济指标、项目建设是我市今年要重点抓好的三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对表对标,补短板强弱项,努力把差距赶上来、把欠账补起来、把优势强起来。要紧盯重点指标,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做到一旬一调度、一月一分析、一季一总结,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各项指标数据按时按要求上报。要抓住重点行业,坚持靶向施策,通过成立煤炭销售公司、加快发展网络货运平台、大力发展商贸流通业等具体措施,持续挖潜增效。要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开工、续建项目复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谋划一批适合本地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进一步打牢经济发展基础,增强经济发展后劲,为全年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